time waits for no one .

Tasting Australia

2014-04-22                  Royal


今天发上周的成绩了,80%。作为奖励给自己买了件衣服。果然买了一件就停不下来了。这边衣服卖的比国内便宜多了,大多就是三四十刀左右,二十几的也有很好看的。虽然made in China,为什么那么便宜,不懂。但是好多衣服都是高腰的,好想尝试看看,好喜欢。可是觉得自己这165的个子在这边简直算矮的了,都想把自己三叶草有内增高的鞋子拿出来穿了。回家的时候在公交上又遇见了那人,然后他告诉我这周周末center market对面那儿会有很多卖好吃的。回家一看那不就是两年一次的澳洲美食节么!> <


重点不是明天Royal要来,而是要到美食节了好么。





2014-04-23                   Henley Beach


说走就走。H30坐半个小时在28站下车就到。


  

  

  

  





2014-04-25


这几天在找房子,明天和同学去看房子。今天homestay带我去Semaphore Beach,看见好多人在海边钓鱼,钓garfish。想要是我一出生在海边,周末也可以和爸爸出来钓鱼。然后看到有人在海边撒骨灰和玫瑰花瓣,不知道为什么我反而有些心里哽咽。感觉今天心情好低落,是到了心情低落得时期了么。


  

  

  





2014-04-26                         

 

最近在找房子,和Vicky一起。果然父母最关心的还是室友的问题,我觉得这些都好,只是脾气不是太怪,都能住homestay接受陌生人,怎么不能接受同班的女生?倒是觉得房子太难找了,今天就看了两个地,感觉已经累成狗了。






2014-04-27                         Tasting Australia

 

棒得不多说,看图再解释。


  

  

  


只要三刀就可以买一个小酒杯,然后品尝所有的红酒。南澳可是以葡萄酒为特色的喔~


  


喝完小酒再尝尝一些小零食。

 

  

  


我的ribs呀。这个味道像饮料,才7度。


  


对这种彩色的东西最没有抵抗力了,然后被一把推了进去,可是好开心好开心的。


  

  


他看见我在拍他切椰子,还特意放慢速度让我拍,然后笑得超可爱。


  

  
  

  

金鱼买了个hotdog。


  

  

  


这个好像叫什么India noodles,面很少菜很多,不过很好吃。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