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很高兴认识你

今天和丑丑聊天很开心,她说了几句让我甚是感动的话。

我听了她给我发的语音,起先觉得有些陌生,感觉和记忆当中的不大一样了。她说或许是普通话说的太多的缘故。我让她发了她说的普通话给我听。她用普通话说“你让我发我就发,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哈哈哈,很是温柔的普通话。后来她想听我的语音,我先是四川话然后普通话,她说没变。她让我说英文,我问她说什么。她说很高兴认识你,我打字过去nice to meet U。她说说好的要语音,我憋着笑打了哈哈哈哈哈,然后忍了很久忍住笑把语音发过去了,她说好软。我两就莫名的很开心起来,憋着笑。

她说,“坐同桌的时候一直笑,因为旁边坐着喜欢的人所以一直开心到不行!!”
当时要分开不能再做同桌的时候,我们写在纸巾上说友谊不能变。那张纸巾已经找不到了,但是很幸运的是我们的友谊的确没变,尽管白纸黑字记着的誓言不在了。我们今晚重现约好要写一张新的,要用很好的纸张,那种不褪色的,像我们的友谊。

她后来还回忆第一次见面,说“第一次见你,都不敢跟你讲话,觉得不好接近。后来觉得你真棒,认识你真好。”听着这句话觉得好暖,一时不知道该回复些什么,回复些什么也这么动人的话。

评论(3)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