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早上在公交车上忽然想到安东尼,在来澳洲的时候常常看他的《红》,因为那本书写的是他来澳洲之前和刚来澳洲的时候的事。他也很喜欢五月天,在那本书中常常提到,还记得他在上飞机前听着《嘿,我要走了》,然后想到自己当时想的也要听这首歌,不过还是忘了,只记得当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在飞机上时也还在想我要去羊背上的国家了,一个人诶。其实,当时听我爸说四年都不要回国,有点想哭鼻子。后来,每次被问到年底回国的事的时候都有些不开心,不过时间久了,想,没什么的。前几天和Mason学习的时候,忽然讲到作者,他喜欢三毛,我喜欢安妮宝贝和安东尼。还讲到年底回国的事,我说我可以年底回国了,他问我回去么,我说回,他说对呀干嘛不回。还说到我爸在我小时候说是白眼狼,当时他开玩笑,我却死心眼的认真还气了很久,现在还记得。刚刚上床前看到桌子上摆着的《黄》,看了几页,忽然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看书了。明天要考试了,有点迫不及待的要考试,要放假,要去墨尔本了。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