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前天,business小组演讲的成绩出来了。我,vicky还有Flynn一组。81.6%,班上最高分,真是没辜负我写了两天的演讲稿。不过,演讲的时候,Vicky一直在旁边提醒我说慢些,一紧张就忘了呼吸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语速快得出乎意料。我们讲的可口可乐,演讲完之后有提问的部分,有人问是否认为可口可乐是垃圾食品,我说不是,因为它是作为一种soft junk。Coral就一直死扣我的观点不认可,说可乐对身体不好,我们不需要它。我说去麦当劳,KFC,hungry jack吃汉堡什么的陪可乐都成了理所应当的事,运动完之后,人们也会选择可乐。尽管人们知道可乐对身体不好,但是人们还是会选择它,这就是可口可乐的魔力。

昨天,考完essay之后去了大学美术馆,被震惊了,有些画,雕像,展品,看着心里就安静了,觉得都太酷了。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