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好像每周五晚上都特容易不开心。上周五也是,吃了晚饭就回房间了,关了灯躺在床上不知道该干什么,拿起手机又觉得无聊,把微博刷了又刷。然后想着找别人聊天,我很少找别人聊天,别人也很少找我,因为玩儿的好的都住在了一起,手机也没响过了,除非别人问作业。上周五给双双发了一堆信息,他都没回我,最后上微博才找到他。他才说那个微信号早没用了,原来自己一着急全发旧号上去了。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找他。其实有一个会看你脸色的朋友也挺好的,你有点什么不开心的不用说她都知道。可是现在身边都没有这样的朋友了。那天晚上先是梦到了雄文,然后又是yang。可能最近太孤单了,太无聊了。又开始考虑打工的事,但想四月去了墨尔本再去。不然我怕才开始打工没多久就请假不太好吧,不过应该可以换班留出时间来的吧。我也不知道,或许都是借口吧。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