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昨天去一家新开的川菜店吃饭,我在菜里看到了一只小虫子,若是在国内我必定会当作没看见,可毕竟不是在国内,同学叫来了服务员,给他说后他十分淡定,应了声就走了,过了一会儿他说给我们换新的。我让他把我的有虫子的碗收走,他拿来新的时候,竟然说我们把花椒看成虫子了,这不分明看不起我们智商么,花椒有腿么?!我们会把有腿的虫子看成花椒?!他还笑着说没关系,厨房已经开始重做了。那他还废话这么多干什么,还把我们弄得看上去像刁蛮不讲理似的。同学说他那是在给他们找台阶下,开什么玩笑!有把客人弄得这么尴尬给自己找台阶下的餐馆我也是服了。总而言之,差评!差评!差评!本来还想着这家新开的店一点缺人,我来找兼职的。想了想我还是先把微店办起来再说。现在sororal(店名)还处于只是在卖玫瑰香葡萄的阶段,因为这边葡萄不多,提子反而很常见。接下来的一周会在家里试菜,可以的话应该下下周就可以推二十几道菜了。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