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去海边玩耍拍照了。一看到海还是有想要下海的冲动,本来说买件泳衣的,结果国外只有比基尼而且价格也偏贵,最后在住这附近的同学家换了短衣短裤就下海了。去年只游了一次泳,今天还是今年的第一次。刚开始还有些找不着感觉,一头扎水里,把头发什么弄湿了才开始放开的游。因为自己也只会蛙泳,一起的女生也不是很擅长游泳,都不敢往深的去,不过往海里走的挺远的了也才刚刚及胸口。想起只大我一个月零三天的表姐说我在水中有恋姐癖,然后就开始各种回忆她教我游泳的场景,话说回来,这竟是第一次她不在我身边也没有游泳圈的游泳。这都是因为在水里我只信任她。在海里玩儿大概也就一个钟头吧,海水太冷了,就上岸在沙滩上拍照晒太阳,我是冷得不行,一直围着毛巾,嚷着要吃饭了。去吃得面,时间差不多刚刚好能看日落,这是第一次在澳洲海边看日落,我一路小跑怕错过了,跑到一边停下来想不跑了,来得及吧,一个男的看了眼表对我说,太阳开始下落了快去,我又开始跑。怕手抖把相机靠在栏杆上,咔咔几张太阳就下去了,留下一整片被染红的云。明天还要参加一个芝士节,对了今晚和国内的时差就要从一个半小时变到两个小时了,晚安。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