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有些时候觉得自己这性格能活在如今这种交友方式的社会里实属不易。说难听点就是死心眼小气,给自己找台阶的说法就是,就是太较真太傻分不清玩笑话和实话。交朋友好像都没有是单纯的对某一个人好袒护她,偶尔必定要些冷嘲热讽,尤其似乎是玩的越好玩笑就开得越大。我不是太会反驳,但是说话损人又是也能说得很狠,正中要害。可能是太好欺负了吧,经常被人钻空子损一顿。虽然都知道是玩笑话,不该往心里去,可有时候就是没能左耳进右耳出,反倒往心里钻。有次Flynn那我名字开玩笑,这种玩笑他不是第一个说的,按理说不该较真,本来就想装作真生气了,他看了陪我等公交,不过后来自己一个人回家时就想到别的事难过了。按Yang的说法就是我这人记仇。刚刚Mason看我敷面膜就说别敷了,敷了也没用。没理他。洗了脸照镜子看最近因为睡得太晚长得豆,他说别照了,下话还没说完,我就开始和Vicky说话,然后回房间了。有些时候就想和朋友安安静静的,但是好像那样都太困难。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