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该玩的要玩,该学的要学。今天晚上吃完饭之后唱歌,一唱不可收拾。其实上了高中之后就不怎么唱歌,因为自知自己唱歌没调,就是一线下去的,而且有些音唱不上去,气不足。不过和Vicky约好,唱不上的时候给她使眼色,她来接。Vicky有把我俩的合唱语音发给同学,我们发现声音都变得相似了。唱得好开心,因为在我一个人唱的时候有用余光看见Vicky给我竖大拇指比赞,然后还唱了五月天的歌,嗨了三个个小时。刚写了会儿Balance Sheet,按理Total assets的值应该和Total equities相等的,我怎么算来不对,算了,留到明天再检查。给她们道了晚安了,不过我还要看会儿会计书再睡。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