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昨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临时决定换条裤子穿,因为太冷了,结果急着赶公交忘记摸摸兜里的东西了。都上课的时间过了半小时老师还没来,Liz来说那老师sick,我们在下面开玩笑说那老师都sick了一周了,因为上周的课就是其他老师来上的。最后留下我们自己上网浏览东西,我头一天晚上看Accounting看到一点半实在不行,趴桌子上睡着了,想好久都没像这样累来趴桌子上睡觉了。醒来的时候看见Vicky在我们家的群里说她把钥匙放在邮筒里了,我摸了摸包,没有,问了句我的么?Yang说我真机智,结果是他的。下午三点的时候开始上最后一节课,数学。老师安排了一堆题让我们自己算,感觉像回到了高中数学课,就是无尽的练题。可能太久没让自己头脑告诉运转着做数学题了吧,下课之后总觉得头昏昏沉沉的。想回家睡觉,晚饭也懒得去做了,于是陪Kay去买了东西之后,就去等公交了,其间给双双打了个电话,他正和丑丑在一起打算去吃牛蛙,真恶心,那是我唯一不吃的食物诶。到家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没带钥匙,不过没事儿,Yang的钥匙还在邮筒,我去看,结果没有。想没事,Yang一定在Mason他们家,我可以去拿,结果给Yang打电话他说他在网吧,给Vicky打电话她说她最快还有一个小时才到家。太绝望了,Yang说他又不可能把钥匙给我送回家,我想我都今天下午叫他回家了呀,不过没说出来。我在门口等,看天一点点黑,看有星星出来,猜想那像勺子形状的是不是就是北斗七星,看着月亮一点点升高。我吹着风,看星星看月亮,还听着歌儿,忽然觉得自己的心态真的好到没话说了。不过手机一没电,我彻底要疯了,小性子什么的都出来了。我走到后院想从后门进去,因为Yang有习惯不关第二道后门,可是就是那么不幸的我头一天晚上看月亮,之后顺手把第一道后门给关了。想到高三自己住的时候,有次中午打算回家吃饭,结果忘了带钥匙,也是因为换了件衣服,结果自己中午去找了开锁匠来开锁。最后等了两个小时才进门,这件不能再惨的事一定要记住,上了一天的课,饿着肚子,吹着冷风,顶着头痛,来着大姨妈。回家吃了晚饭,十点就睡了,累毙了!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