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早上跑步,跑了一站就感觉到累了,到坚持跑了四站,发信息问Yang在哪儿,他说出门了,刚好bus来了,上车没看见他,碰见了小白和Tony。老是说不过Tony,所以不喜欢碰见他。因为周五Vicky的包落在公交车上了,然后又因为周六周日假日不能打电话给公交公司。下课的时候就帮她打电话问,找到了,她放学就去拿,然后回家帮我拿电脑。结果在hub我都小睡了十几分钟,她还没来,Mason的演讲也写完了,我回家回家再写我的香奈儿。

吃晚饭之前,Vicky在沙发墙睡觉,Yang在客厅打游戏,我在沙发上写演讲稿。然后忽然有人来敲门,Yang粗着嗓子问是谁,叽里呱啦的说了一串,也没给人开门。我一下沙发就去开门…然后我问他,他说他是来收电费的,我说我们是租这房子的,钱交给这房东,然后他就说no worries就走了。刚刚我说回卧室睡觉,Vicky说不是电费都是直接从网上银行扣的么?最近有很多说收水电费上门骗人什么的。然后刚想了想,下次还是别记着开门好了,不过总感觉不看着人就听不懂在说什么…这是什么病- -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