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我前段时间在微博里发过这样一句话,“不知道是自己变懒了,还是生活把我们磨的太糙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忘记了。决定写一篇小作文,想着平时懒着没有多说几句情话段子,今天都要补上给你。

时间过的好快,这是我在澳大利亚给你送上的第三个生日祝福。离开前收到你夹在书里的那封信,让我后来也哭了好几次,总让我感觉分开是昨天的事。很感谢你和我这种不闲聊的人一直保持联系,还会主动找我视讯。嘿嘿,今天也是这样。最近的联系有渐渐变少,你在准备考研,我最近学习压力也很大。大家都很忙,有自己的生活,可是不管怎样,我找你谈心,你都会和我聊很多,而且我们从来不会觉得因为长时间不聊,感到陌生尴尬。或许是因为我们都把心敞开给彼此吧。可以在你面前裸露着做完全真实的自己,很幸福。

之前有认识了一个很像你的朋友,和我聊的很投缘像你一样,那段期间和他谈心很多,后来他回国了,没有再谈心了。也没有再和你一样了。忽然想到一句话,“Cannot imagine what my life would be without you. ”,没有人会像你一样。高二的时候好像有一阵关系有些疏远,不记得后来怎么和好的了,不过还好you are on my side❤️,要不然真的不敢想象我这样死不喜欢和别人网络上聊天的人,却又很喜欢谈心要怎么活下去。

Happy birthday to my soulmate. Thank you for being a wonderful light in my life and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whenever I need you. Love you always xxx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