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犯了错。晚上打工店里出奇的忙,到十点半才下班。可是在快要到下班的点的时候,我去倒拖地的水的时候,不小心全洒出来了。我承认我是又累又困,做事不耐烦了,最近腰又不好于是没有好好的提着拖地水。洒的满地都是。很不好意思让哥下班了还在帮我,看见他蹲在地上用抹布吸地上的水,我真的超感动的。如果他没有帮我我也不会怪他活着生气什么的,毕竟我自己犯的错。可是我两收拾完之后我去换衣服,就听说哥不开心的直接走了。很担心很怕是自己惹他生气了,于是换完衣服我就走了,给他打电话问他有不开心么。他说没有,还叫我回家路上小心。就是这样说才跟担心。后来在公车上时收到他发来的信息承认一部分的原因是出于我,更多的是因为大家都没来帮我,他觉得有活就该一起干。我没有想到哥竟然是因为这个不开心的。我说谢谢他特意发信息给我说了实话,也说大家都是自私的,不去奢求所有人都能共苦。结果哥好像被经理误会了,认为他是今天太累了耍性子。哥好像还被说哭了,我心里好过意不去,没想到自己的原因影响到了在意我关心我的人。我也好想哭哭😢。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