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去见了刚来这边就认识的朋友,然后一起去了粉糊,路上聊了很多很愉快。最初他问我要去粉糊时想要拒绝的,因为最近脸一直没好,不能晒太阳。而粉糊必须要天气足够好才粉。他叫我撑伞,想到原来拒绝了好几次了,这次又离市区不远,拒绝实在说不出口,便答应了。天气很好,照片拍的也不错很满意。大家也都很关照我,没有很直接了当的说我脸怎么怎么了的,真的很感激。还帮我备了伞,虽然不是太阳伞,可还是有些小感动。晚上回家翻看了以前存的老照片,大家变化都很大,现在还能聚在一起聊天,真的很开心。

评论
热度(2)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