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现在晚上8:31,刚做完晚饭。忽然想要写点东西,在这个时间点写觉得很奇怪欸。做好了饭不先吃,想要赶紧把心里想的记下来。就像最近都是心里的感受看法都很愿意说出来一样,迫不及待的。
今天中午去吃了早茶,第一次和工友们去吃,去的是之前有打工几次的店。和经理打了招呼,和各种脸熟的,还有一些姐姐啊打招呼。吃完了之后还打了声招呼才走了,毕竟吃饭也受到了关照,拿的现炸的鱿鱼须还有些优惠了。出了店就叹了口气,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她们,只是觉得并不是熟到当朋友,并且都还年长,觉得蛮烦到了,可能他们觉得小事,而且他们也都主动。可总觉得心里不自在。后来和工友去很远的一个商场逛街,其实并没怎么逛商场,就是随意转转消消食,反倒是聊了很多。大概是因为都没有什么需要买的,而且也都没有要花钱的打算。不过聊的很投缘,最近聊得投缘的人还蛮多的。
后来坐公交回家,开门前发现邮筒好像满了。开开看有张明信片,一看收件人是我。再看是首尔寄来的,是室友们去首尔玩寄来问候我的。大家认识都有两年了,做室友应该也都一年半了吧。收到她们寄来的明信片有种大家都老夫老妻的,却突然收到小惊喜的感觉。哈哈哈,这样的形容有些不太恰当,可真的是含着泪水傻笑着拿进屋的。
被惦记的感觉真好。尤其是当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人在远方牵挂着你。嗯,对,我们明年会更好。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