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结果到后来昨晚好像是两点半才睡着的,听说两点体内排毒就结束了,想想真的是熬的太晚了,感觉荒废了一晚的睡眠,不能排毒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痒。啊,都怪没能早点入睡,晚了脑子里尽是些不切实际的乱想法。所以今天颓废的过了一天day off之后,我十点半就躺上了床。看着家里的洗面奶和面部防晒霜都几乎用完了,在家里做了些功课好不容易挑好了打算买的。洗了澡摸了防晒画好了防晒之后,居然困了,大概因为外面太热了吧。想到今天周五商场都关的晚,就说先吃晚饭填饱肚子,等凉快些再出门吧。坐下来吃饭看剧的时候都快要七点半了,到市区去要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想想还是算了,可又觉得都换好了衣服摸了防晒不出门又觉得不舒服,就说看完这集电视剧去家附近的超市逛逛好了,结果最后还是没出门。晚上香港的朋友发来信息说吃火锅的时候想到了我,还附上了照片。啊,觉得真好。能够任性的吃任何想要吃的食物。
10:36有点困了。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