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超级开心!虽然已经12:09了,可决定还是花点时间记一下。今天莫名的心情不错,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想要和客人多聊几句。鬼佬客人们一般又很爱别人来和他们聊天。说起来也是奇怪,自己明明是内向的人,觉得和别人交流是在消耗精力,可心情好的时候却又总是爱和别人闲聊。大概自己真的在改变吧。很喜欢看见客人点了我推荐的菜,并吃很多。若是为他们点了太多菜,或看他们剩下来了很多总是心里过意不去。而用我的话来形容第一次踏进我们店的鬼佬则是傲娇!就是没有人去介绍菜或者问候几句就会拍屁股走人,而这种人我觉得也很难会踏进来第二次。回头客的老外也有不少,今天聊起来的第一桌是一个人来吃的中年男人,非要选在刚好靠落日晒的窗边坐,去他附近都觉得热的不行,聊了几句天气之后,帮他把菜往他面前挪了挪,然后问候了几句,他说我很关心他,他很喜欢我们家的菜,下周要带他的team来坐大圆桌聚餐。听说今晚的菜会有为他报账没有留下小费,在评论里画了三个happyface:)第二座聊的算是不错的是两个日本人,在上酒的时候看见其中一个人把筷子横着夹在大拇指很食指间,然后就开吃了。我问他们是从日本来的么?为什么吃饭前不说点什么?有可能突然被这样问到太唐突了,他们愣了下,我赶紧解释道我看了很多日剧里面吃饭前都会说些什么,其中一人忽然懂了就说到itadakimasi,哈哈哈哈,好棒,自己跟着说了遍,然后开心的笑了。后来为他们结账的时候,问美味是不是oishii,哈哈哈,他说是,然后用英文和日语插着问今天菜如何oishii么?哈哈哈。最后一桌是聊的最多的,为他们介绍了菜,选了我介绍的所有,说会有些对,菜分量都很大,他们说没事它们可以打包。后来为他们上红酒时聊了几句说他们是从达尔文来的,很饿,后来路过这家店就进来了,说有人这样服务他们感到很开心。最后拿打包盒给他们的时候,询问了他们需要一次性筷子或者叉子么,他们说我有在关心他们,因为他们住在宾馆里,一定会需要,他们都没有想到。嘿嘿,最后走的时候已经买完单了,都走出店门了,又回来给了小费,嘿嘿开心。离开店的时候看见评论写的service is awesome。啊啊啊啊,下次想要看见有人说Weinan is awesome!
12:35了,今天作死的很了杯ice coffee,因为是好友买好的给我,不好拒绝,明知道最近皮肤不好都不能喝,可还是喝光了。晚安!困了。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