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2016-02-29
我正在飞机上
或许正在飞过某片海域
我看见外面的星星
看见自己比某些星星还高
可是 我没有它们耀眼
尽管 未来的某一天 我也会在它们当中闪烁
i believe

我睡不着。晚上在飞机上看了火星救援,于是重拾起linelife这个游戏,结果刚刚把它送到了世界惊叹 game over。总是觉得有些沮丧,还是喜欢happy ending,不管怎么说,毕竟没人和我聊天了。飞机上一片寂静,还有些稀稀落落的灯还亮着,不过四周都近乎黑漆漆的。除了我以外,只有窗外的星星还醒着。我看着飞机微微上扬,几颗星星落到了下面,我比星星还高,心里莫名的高兴起来。然后就想,我可不可以看一夜的星星,就用右手撑着下巴,头耷拉着,戴着眼镜干瞪着发呆,或许可以等一次日出。可是我的身体极其疲惫,双腿弯曲着有些不适,想脱了鞋偷偷盘腿坐在椅子上却又实在觉得不好意思。于是,现在在码字。:(
或许还是该睡会儿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