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不愿意回想起的记忆会被封存

2016-01-27 晴
昨天与好友去登山看雪,路途中发生了意外。在猴区观后的地方,我被一只大猴子咬伤了右手,破了皮出了点血。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明白我被猴子袭击的原因。我手上除了拄有一根木棍,没有其他东西。或许是因为背了双肩包,卫衣帽子的颜色是红色。
只记得当时一只猴子忽然跳到我的背上来,事发太突然,我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我记得当时我企图慢慢站起来,可是猴子的体重把我重重的压在下面。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咬我的右手胳膊肘,当时就感觉到了疼痛,咬劲很大。我不记得我当时有没有立刻因为疼痛或恐惧叫出声,也不记得后来怎么还向我的手背狠狠咬了一口,更不知道它后来怎么自己走开了的。
或许是因为那段记忆太可怕了吧,所以自己潜意识选择逃避,记忆缺陷。这样也挺好的。只记得自己当时一边往人群走去一边看着自己手背上的牙印,顿时就哭出了声。大家都只是看着,以为我是被吓哭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吧。我令愿相信他们什么都没有看到。总之,我哭得止不住,看着右手背就觉得害怕。
刚刚换衣服时发现右手胳膊肘上还留有牙印,隔着四件衣服都红了青了。
只是不懂,猴区聚集那么多工作人员和游客,看见一个女生被一只大猴子压在下面,大家也只是看着。明知道野猴容易伤人就应该提供更多的保护,安排更多的工作人员看管。不能让那些野猴因为人类不会伤害它,就让它们来任意欺负游客。仿佛游客被野猴伤了是无所谓的事情,拿一句野猴肯定不像动物园里的猴子那样温顺来打发受到惊吓的游客。
最后对自己说,意外是难以避免的。还是胆小谨慎的好。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的脆弱,以及害怕从这个世界突然消失掉。对世间万物都应当存有敬畏。

评论(2)
热度(2)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