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周天晚上去了大学的一个party,起先觉得无聊,吃了东西之后就坐在高脚凳上刷微博。没过多久天渐渐黑了下来,人也多了起来。因为就我和另一个室友占着一张方桌,开始有人来聊天。先是一个学commerce的金发女生和一个engineering的台湾女生,金发女生刚好和我一起上宏观经济的大课,可是小课没在一起,要不说不定会成为朋友。她两后来玩儿的很嗨,舞都跳的很好。后来是一个涂着指甲油长得有些高壮的男人,和我们聊澳洲port Lincoln盛产海鲜,味美价廉,尤其是生蚝,是个很棒的地方,建议我们一定要去,这种去过一些美好的地方然后能形象表达出来的人总是很吸引人的目光,总之我是觉得这种人很棒。可我又是对他的指甲特别感兴趣,好奇是不是gay,但一只没有问出口。后来又是一个中东的男的在这儿学写作,给他推荐了电影《her》。发现大家搭讪的第一句都几乎相同,我没在这儿找到熟面孔或者是没找到同专业的人,就开始问姓名,专业,多久来这儿了,为什么读这个专业,以后打算回国么,然后从事什么职业,再偶尔说些别的,比如上课的时间看看有没有碰到一起的,周边哪些地方还玩儿,推荐些电影。聊得无话可说之后,气氛有点尴尬,离开的理由也都相似,我去拿些喝的,去转一圈。

评论
热度(2)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