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而一个人的时候只能享用一种味道

早上九点醒来,套了件白色高领毛衣,刷牙洗脸,稍稍抹了点口红,出门。虽然是旅行,我却格外的悠闲。几乎是没有怎么去逛景点,也就是在到悉尼的那晚去看了看悉尼歌剧院拍了些照片。然后在到悉尼旅行的第三天,我开始点杯冰咖啡坐在街边等着旁边一家店完成strawberry mascarpone cake。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下意识的,毫无思考的在冬天点了杯冰咖啡,可能是和朋友呆久了,养成的习惯吧。但我知道,这就是一个人旅行的好处,不想闲逛的时候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等一个蛋糕,做自己想做的事。后来有人发信息问我,你一个人不会孤独么。我不记得当时是怎么回答的了,就只记得他说独生子女就是不一样。其实觉得这并不是理由,懒得反驳,便应声答应说是。在出发前的一次聚餐上,朋友谈到我要一个人去悉尼玩儿,坐我旁边的男生问我,一个人玩儿啥呢?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问题,被这样问道的时候有些尴尬,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想出去一个人呆呆。其实出发前几天,有人问我可以和我一起么。关系不错,我没有很直接的表达我的不愿意,不过应该还是他从字语间听出来了,提过两三次,最终还是没去。当时喝着咖啡吃着cheese cake的时候,有给他发信息说希望他在,他以为我是遇见了什么麻烦,结果我说我一个人吃不了太多,想吃的太多了。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会怀恋分享,那种好几个人点着不同的东西来分享,而一个人的时候只能享用一种味道。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