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还有五周考试,最近开始各种复习,每天都睡的很晚,感觉好像到十点十一点才开始学习,没多久就该洗洗睡了。今晚雨下得很大,最近开始讨厌大家复习的时候都变得很假,感觉很有心机。看见我十二点半还在学习,“阿,你还没睡阿”。看见我在背单词,“你居然在背单词,我都还没看过这个呢”。还有各种“我都没有复习。。。”。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希望让别人看见我用功。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明显感觉英语有点退步,想到和某某人的差距,我从不觉得我比她差,我只是词汇量比她少。这就是差距!背单词吧,感觉若不是会计经济相关的单词,别的都没正经地记过。


评论(1)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