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才满19岁两个月,或许是最近负面心情太多了吧。今天忽然想到不再想长大。虽然依旧期待十年,二十年后的自己。可是发现自己已经不再热泪盈眶。

放学回家路上,为了少走些路穿过了家附近的一所小学。我正在为钱包在家里丢了,学生卡也在里面,刚好今天遇见百年不会碰上的查卡的人要看学生卡。最近老说的一句话,心情就像屎一样。

看着一群孩子在玩儿,觉得真好。是什么时候开始快乐变得很难,不开心的时候只是不说话。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手指被划破了只是安静拿个创口贴贴上,还有是什么时候开始不会耍性子,开始学会了迁就他人。可是我还没有学会让自己变得快乐。

遇到问题就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简单,银行卡找不到了就去补办,下周会收到一张新的。可是心情了,心情越是不好的时候越是觉得事事不顺。不想长大,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发发脾气,又哭又闹的多好的呀。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