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这边药店经常会打折,只不过打折的力度会有所不同。我妈经常提醒我,让我就按原价来算,自己多赚点。可总觉得这样不太好吧,自己赚点就行了。可是今天去把那堆保健品邮了之后,算了算,自己真的是就只赚了点儿呀。都怪那阿姨,那天晚上问我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她说她给我邮过来。我不怎么爱吃零食,也就没什么想吃到要从国内邮过来不可的零食。不过还是觉得如果按原价卖,自己岂不是就成真的那些代购了么。又想到之前自己回国的时候帮表姐带了两部i6,自己居然傻到把退税的钱都告诉她,自己真的是完全没赚!!!因为汇率老波动的原因,感觉自己赔没赔都还说不准了。所以觉得自己骨子里就不是那种干代购的料。


这周生意冷淡,今晚准备推新菜,爆炒鸡心。我总是开玩笑说我会不会成为阿德内脏小能手,专注内脏烹饪数十年。为了促进大家消费,还学着说前四个订餐送试吃。


下周四要考经济和会计,感觉经济要比会计难,因为死记硬背的东西要多些。最近特别喜欢记账。在公交车上记每天的个人支出,晚上记我们外卖的支出和收入。:)


评论(2)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