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看了篇文章,大概就是讲每天追两集日漫,当你看到柯南结局时,你的生活也不会发生什么改变,而你没天看本书,你一年和别人就是365本书的距离。其实觉得看书也要分看什么书,就像最近睡前都有在看一两本小说,看不看其实没差,就是给自己日复一日的生活增添点故事。自己的人生还没有跌宕起伏,还没有什么值得特别炫耀的回忆,只有从小说中看看别人的了。最后在梦里总是会想到些什么。高一的时候有特别喜欢看安妮宝贝的书,当时把她的书都看完了,看得最后一本新书是春宴,后来就在也没有看了。因为觉得她悲观的情绪已经传给我了,只好戒了。可是她的书是我勾画最多,句子记忆最深的,有段时间说句子我都能说出出自哪本书。去年在网上看到说她改了笔名,出了新书,不过也还是没买来看。高二左右开始看安东尼的《橙》,也是因为这样选了来澳洲。在学雅思的时候,特别喜欢看《红》,那本书讲的是他准备去墨尔本和到墨尔本的事,当时让我向往。他之后出了《黄》,是出国之前同学送的,果断的带来澳洲了,可是看了几页就没看了。不知道是他变了,还是是因为我也已经在澳洲了。想要去远方,其实是高中看了不是游记类的书。当中最喜欢阿sam ,他的书不枯燥,不是一味地讲旅途中的故事,很多都是穿插着自己的情感故事,而且羡慕他的说走就走。还有就是猫力,记得当初在微博上关注她的时候,她不像现在这么的红,也没有人对她的穷游抱有太多的争议嚼舌,其实这在我看来就是一种羡慕嫉妒恨的表现。不管她是怎样的,她能去那么多地方,拍有那么多好看的旅游照又不是游客照,就已经是件很伟大的事了。所以以致高中一直和志同的朋友约好要穷游去。


评论(1)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