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明天就开学了,晚上去吃得火锅,回家路上vicky给我摘了邻居家的枇杷吃,还有三周就搬家了,把屋子收拾了下,洗完澡之后,想到有必要把前天的事写写。那天yilia来我们家里做老婆饼,yilia可牛逼了,自己一个人开着车跟着导航就来了。原本说得她做老婆饼,我写作业,结果我在一旁玩得开心。最后一步要在上面涂上蛋黄,可是家里的鸡蛋都被我头一天给卤了。说去第九站买,最后却被拉去向邻居借鸡蛋,现在想来都觉得借个鸡蛋多么得别扭。不过邻居那天鹦鹉飞屋顶,还好又说过话。他开门时,我觉得好酷,居然把鹦鹉养在肩膀上,脚边还跟着一只金毛。开口说要借一个鸡蛋,他还问我确定只要一个鸡蛋么,我说是,最后他给了四个。等红豆老婆饼做好之后,拿了四个给他送去。感觉红豆老婆饼没有yilia那天带来给我们的好吃,不过也挺好的。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