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昨天本来打算去芝士节的,结果睡前说看眼官网上的信息,结果发现节日在十月二十五,二十六。然后就改了主意去了Asia fest亚洲美食节。去的基本上都是老外,没什么中国人,而且去得还挺多的,入场排队排得很长,最后被我们吐槽说是这里生活太无聊了,这么长的队也要排队进去。可是看着那些老外穿和服,拿着中国舞狮的缩小版,他们何尝又不是因为喜欢这些文化呢。在吃越南烤串排队的时候,排在我们前面的外国人忽然转过来问我们是不是中国人,还问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还对我们说庆国快乐。告诉他是国庆快乐之后,他又是用中文又是用英文的和我们聊,还说我口语不错。我想我前几天还说自从上了预科又搬出寄宿家庭说英语的时候感觉少了,觉得自己口语都退化了。其实挺喜欢外国人他们这种想说中文就上前搭讪聊天这样的,中国人就是想得太多。回家之后,邻居说他一直在等我问我可不可以进我们家院子,他家鹦鹉飞我们家屋顶就不走了。想了下没什么就答应了,回了房间把要洗的衣服抱去洗衣机了,看见他还在后院里叫那只鹦鹉回家。我想到家里养的狗带出去放风,有时候也会这样,怎么叫都不回家,就说可以试着拿些食物,然后他向我又借了把椅子,因为没什么聊的,他问我站在后院里没事吧,我说没事就回房间了,也不知道那只鹦鹉什么时候回的家。

评论
热度(2)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