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去做志愿者,是第一次。早上八点就要求到场,结果睡过头到十几分,一路小跑追公交也还是没赶上,跑到前面几站坐的其他路公交,虽然还是迟到了,不过还好没误事。这是3V3华人篮球赛我作的是场地工作人员,负责带他们到场地,记最后胜负。一共十六队,分为ABCD,每组有四队。我是负责A组的,早上领A4登记的时候就看见Yang原来语言班的同学了,肌肉男,虽然他似乎不认识我,不过因为他的书包和我走之前同学送的一样,只是颜色不同,所以我记得很清楚。上午的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看见Yang和Antony来看比赛,不过没一会儿上午比赛就结束了,他们也走了。今天比赛是先是小组内打,再组与组打,每场十五分钟,或者哪对先到十五分钟就结束,选出前八,再八分钟上场八分钟下场的打,就这样差不多打了一天吧。看了一天的篮球赛,算是恶补了篮球知识,什么犯规扣分哪儿进球得多少分什么的都清楚了。吃了午饭,提供的pizza之后,起初看得都有些犯困,不过几场都还蛮精彩的,看到后面看得我手痒痒,虽然不喜欢他们那样用身体挡着又撞又拦得,不过我有一颗想要投篮的心。中午的时候,有进三分球活动,进了有小礼物,女生也可以参加,不限投球位置,好想上去投投,又觉得那么多人看着,不好意思,果真还是放不开。最后决赛选冠军的时候,才有机会碰到球,然后和Kay,Vicky,Jason就只是投球,都玩得很开心,还出汗了,觉得出汗的感觉真好。而且觉得自己还是有打篮球的天赋的,但是活动结束回家的时候就感觉腿有些酸,不过是蹦了蹦而已,还是锻炼太少了。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