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有些时候会忽然闷闷不乐,没有理由。昨晚算是送别会么,小白周五回国,回去了就不再来了。唱歌的时候他说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刚刚忽然想到,在国外结交的五湖四海的朋友,最终不过都还是会各奔东西,而且感觉这样的一别很难再见面了。然后说到了Yang一个月半之后也要回国,也不会再回来了。中国那么多人,就我们选择了出国来到这个城市,认识了,并成为了朋友。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几率很小,这种关系都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以后无论见不见都好,不过会记得他们的好。他们常常说我记仇,说过我的什么坏话我都记得,可我也记得每个人对我的好。我不是那种善于表达的人,不会说你人真好,不会说舍不得,可不代表我都感受不到,我只是在一旁默默看着。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