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2014-8-28
今天上课的时候,忽然想到Yang真的就要搬走了,我于是在我们家的群里说杜洋洋,你就要走了。Vicky说不舍。心里想的总算是被说出来了,尽管不是自己说的,不过让他知道就好。晚上,Mason来家里吃晚饭。我,Vicky,Mason一起回家的路上,他一直说这以后就是它的家了,说了好几遍,我和Vicky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感觉家里气氛还是依旧,Yang和我俩还是开玩笑的开玩笑,总之感觉自己有点在避开Mason的眼光。做饭的时候,因为Yang昨晚把左手大拇指给烫伤了,所以我说我来切菜。切肉的时候Yang在一旁看着提醒我把小拇指收进去,别切着手。然后我在空余时间给Vicky发微信说,我切菜想着都不愉快了。后来饭后打了会儿斗地主,现在都是八点准时各回各房间不例外,今天是一起住的最后一晚,也不例外。我和Vicky为了避免明天Mason住的第一晚尴尬,于是叫了些朋友来家里看电影。为什么会尴尬呢,我也不知道。想,其实也不是Mason不好,是因为和Yang住了有三个月吧,都习惯了一切,现在是要重新开始适应新的一个人么?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