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Tony刘回国了,原因很简单,心里承受的太多太压抑了,回国玩儿会儿。他在这儿呆了有半年多了,上学打工,挺累的。想,我们都是再普通不过的苦逼的留学生。今天一节课,十二点下课之后,就在二楼休息室吃饭。Flynn带了他炒的新疆羊肉,干煸鸡,酸辣土豆丝,Yilia带饭,Kay买饮料,我带叉子。我们热热闹闹的吃了特满足的一餐,之后我和Kay就去hub学习了,和他老乡Jason还有他的朋友一起。不预习上课就挺不懂,不复习就记不住。看得Accounting想哭,觉得自己高中白那么执著地选了理科,这些对她们文科生而言理解得特快。有人说现在大学会计特不好过,说是只有49%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学到四点左右的时候去central market买菜,看着菜价发现明天买会便宜一半,买菜更纠结了。书包里装着今天才从学校图书馆借的写essay查资料要用的书,一只鸡,半个白菜,手上拿着西红柿和鸡蛋,觉得自己狼狈又可怜。不过坐五点半的车回家的时候,公交恰好迎着夕阳,一路上金黄的余光撒满整个车厢。下车之后是一片被余光浸染成粉色的云。晚上还可以看见满天的繁星,看见月光撒在后院。总要有些付出。

评论(2)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