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天到学校之后,Flynn看着我忽然说我变年轻了。姐姐才满18刚好半年,还没老怎么就年轻了。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问有道题怎么做,我说用计算器,我说按shift然后按F5,因为是在下面结嘴,他可能没听见我后面说的话,就开玩笑说是不是对计算器说,计算器计算器告诉我这个图怎么画。然后还说了一堆,我没听懂,我傻了,就没理他,结果不知道怎么他们都转过来看我,我想我说的方法错了么,我问Kay刚刚他说的什么,她说她也不知道。

晚上茄子来我们家噌饭吃,他刚一进门,Yang说家里没饮料了,他就拉着Yang说有事就出去了,问他干什么也不说,神秘西西的。我和Vicky就先吃着饭,Vicky说是去买饮料,我猜他是去买冰淇淋去了,因为上次来的时候说下次来的时候一定带冰淇淋。结果他们买了冰淇淋和汽水,今晚我炒的回锅肉就只剩了三片。。。一般切菜都是Yang在做,因为做回锅肉,我想都自己来,所以肉也是自己切的,虽然是有肥肉不过不是标准的五花肉,肉不宽,很厚。我就想横着片薄,片的时候因为有些部分有骨头,把骨头剔掉之后肉就更窄了,也就更不好片,我说片不动了,Yang在一旁看着说就只有一点了,结果刀一快,也没切着手,就是看得出挺快的,Yang以为我把手又弄伤了,说吓死他了。

因为我想喝柠檬水,就自己买了颗柠檬,下午泡水来喝,还有剩,Yang喝可乐,就想到高中的时候一直想和同学拿柠檬泡可乐里,当时学校外面就这样一杯要卖八元还是十元。所以就想给他杯里也弄点,可想到还要洗菜板菜刀,他说不用洗。那切了生肉的怎么用,我在厨房里洗的时候,他进来盛汤,问我为什么人那么好,我说我也不知道。

然后就忽然想到前段时间Mason说我不适合去打工,我说我适合当老板对吧。因为我是慢半拍。。。还有很多同学都说觉得我当老师挺好的,挺适合的。要是换在过去我一定不开心,因为觉得没有什么适不适合的,只有喜不喜欢愿不愿意的,可现在想想觉得,其实真的说小了是小动作,说大了是一生,都与性格有关,适合与否也就是与性格相关。

晚上和Jason聊天的时候他问到毕业之后,因为他说会计都不吃香了。这我前几天有看见报道,说澳洲缺会计师,不过缺的是有证的会计师。对未来的事真的没打算,他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说不如不计划,不过最后的结论是随即应变。刷牙的时候忽然有想,自己一直在说要变得更好,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可到底是哪样的呢?想要善良,要温柔,要能独立,能养活自己,要去过很多地方,要有智慧,还要看过很多的书,做一手好菜。暂时就这样吧,已经够让自己奋斗的了,明天十点的课,还要提前一些起来背Accounting,晚安。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