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我也不知道怎么,来这儿的第一个月时吃了次火锅,认识了些别班的朋友,已经是第三个月了,结果玩比自己班里的好。也许是因为室友Yang也是他们班的吧,所以像今天小白陪我和Yang一起去买菜的事也变得频繁了。下周就要考试了,明天又要去hub学习,除了Mason之外,小白和Yang也要去了。
那天Vicky问我,''你是被你们班的人隔离了么?''。我不知道说什么,是和别班的人太熟识了吧,她才这么问。总有种越是在某个集体就越难融入的感觉,就像自己身在国外,可那些老外更本不搭理你,你也不知道如何去主动搭讪一样。
原来和Mason学习的时候我基本都不会说话,昨天说了好多,是最近都没说话的人么。
手机卡出问题了,别人打不进来,竟然就一直拖延了一个多月没去问,也没什么人找我,感觉不会有人打电话来打扰,就渐渐习惯了。可是最近想,那样我岂不是很亏,一个月30刀的话费,别人打不进来,所以决定周三考完试就去问。
还有准备学3年会计加1年教育,读预科的时候准备去打工了。虽然看他们打工打得很辛苦,不过还是想要尝试一下。
每天早上都要给Mason打电话叫他起床,虽然经常给他打了他也睡过而迟到,但是偶尔因此想到过去妈妈打电话叫我起床,我也是接了电话嗯嗯答应了就接着睡。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