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最近

有些时候真的不需要把计划做的太完美了再去实施,因为现实往往不会像你计划中的那样。先迈出第一步吧,只有把第一步迈出去了,你才看得清下一步在哪里。


一直都觉得二十几岁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段,现在也不否认,可是其实重要不是说就一定要在这一段时间里达到某种高度。三十几岁的成功也是成功,四十几岁也有可能做一些突破。只是说二十几岁是为未来的高度奠定基石,未来的路能走多远,能爬多高,可能都会与现在积累的知识,建立的人脉有关。


所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路,路长路短,终点也都不同,没有必要去比较了。她现在拥有一些我所羡慕的,可或许我也同时被别人所羡慕着,每个人活在自己的时间轴里,成功的方式和时间都各有不同,走好自己的路,专注于面前的事。同时也没必要去活成别人所羡慕的模样,最终却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去活成你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