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离上一个学期期末结束大概有一个月了,这段期间里忙着在餐馆兼职,然后空闲时间里就和陆续回国过假期的朋友们聚餐,去海边。

上学期的考试成绩不怎么理想,好像是在澳大利亚第一次看到成绩哭了,不是没有通过考试,而是有两门课门都是差两分就可以成为D,那样我就离洲担保更近了。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虽然一度安慰自己GPA也不是就因为这么一次考试而决定的,是平时都还不够拼。可还是因此和好友喝酒时哭到个不行,然后第一次醉酒吐了。

最近忙碌的打工和社交,有点忘了这个遗憾,可是今天突然想起时还是觉得心痛。生活真的很难,更痛心的是你那么喜欢这里却留不下来。要试一试么,我真的不要确定。因为似乎感觉看不到希望,所以没有动力。还是觉得踏实的找找会计相关的工作来的好,认真的工作,去拼。希望会有赏识我的人,愿意留我下来。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