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现在阿德已经30号了,还有一天就要跨年了,刚刚翻了下手机相册里去年这段期间的照片,去年一起跨年的人都不在身边,多少有点难过。不过大家曾经那么要好,又觉得没有什么好值得难过的。偶尔还是会在网络上讲上几句,好像这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告诉自己曾经大家一起的时光是真的,她们有陪我走过最快乐最难过的时光。

和奕萱快有一年没见了吧,这段期间里断断续续的联系,Line一直没有卸载,留着这是为了她。她很少会主动讲自己发生了些什么,话题有些平常,无非就是聊聊学习考试男生打工,说实话有些难聊下去,有时候看见她的回复也不怎么会点进去看,就这样维持到现在。她有时候看我老不回她,会跑到微信上直呼我的全名叫我,不知道怎么,感觉有些开心。黄哥回去有半年了,这后来几乎没有了联系,虽然我俩都在Instagram上很活跃,互相看着对方的动态,可是很少聊天,有好几次聊都觉得聊不起来了,哈哈有些怀疑这真的是我半年前无话不说的人么,以前到底是怎么交心聊个不停的啊。可能真的是我俩都太不爱在网络上聊天的原因吧,至少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庭萱,一开始并没有很熟,声音是连台湾女生听了都会觉得嗲的类型,可是一点都不娇气。哈哈想到有次我和她两个人去倒垃圾,结果把垃圾桶整个给倒进去了就觉得好笑,那段期间在学校复习她还跑来找我一起买mandoo的外卖到学校吃,还有在我上课期间来学校附近subway陪我吃午饭谈心,渐渐发现真的和她谈的来,现在也在ig上保持着联络。刚考完试的时候收到她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我是真的哭了。

谢谢身边曾经有你们,新的一年,大家都会更好❤️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