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今年,只能用不顺来总结。不过所有糟糕的今天都会成为昨天,还是最喜欢的那句 Everything will be so good so soon, just hang in there & don't worry about it too much.

12月了,还有一个月今年就结束了。
今年年初脸突然不好,自己每天都想着睡一觉醒来会变得像从前一样,可事实并没有。有些时候一醒来就哭,晚上自己一个人回家在公车上,想着凭什么自己要经历这些,也哭。我爸给我说,不需要那么漂亮,可以看清一些人。

谢谢身边有一群人陪着我。
刚开始忌嘴的时候,和朋友们外出吃饭,都会问我这个可以吃么,很感谢。还有yuexi在我面前都不提我的脸怎么怎么,让我觉得我和原来还是没有不同,还会告诉我它在变好。小小的dora知道我不能晒太阳了,把手举高高给我遮阳光,不管搭公车还是走路,都让我尽量在阴凉处。

不过这事之后对我的改变蛮大的,从一开始的逃避到后来慢慢的接受去正视,还爱上了拍照。因为想想,你永远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你最美的时刻,所以想要珍藏现在的每一刻。哈哈,可能也是拍照的原因,和自己羡慕的女生成为了好友,感谢她那么主动的来帮我功课,也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接触之下知道她并不像看上去那样,和想象中不同,不过用功的劲依旧令我佩服。所以,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有他的意义的。

还有就是搬出了住了差不多两年的家,知道了not everyone is meant to be part of your future。尽管没什么联系了,可是曾经要好过,回忆那么多,也值得感谢,感谢她们在我的生命中存在过。

这学期是压力蛮大的,复习期间,所有事都堆到一起了,那段期间负能量蛮重的。谢谢辫子晚上开车来学校陪我们熬夜,还送我们回家。还有xuan,可能是看我每天都是在说life fucks me every single day吧,忽然给我发讯息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吃的台湾的零食说要邮寄到澳洲给我,真的很感动。上周收到了她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高兴地哭了。想她和她们。不过希望有一天真的,life can not fuck me anymore.


然后就是最近的事,知道了有个机会可能从手中就这样失去了。我谁也怪不了,只能怪自己。这学期结果有不尽人意,但是事已至此,you have to accept that you can’t change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就像昨晚我朋友安慰我说的一样,办法总会比困难多的。所以,look to the future, and let go of the past. 接下来的日子再继续努力,要更加努力。


今年过的不算完美,没有去太多地方,但也看了不少风景,失去了一些人,也交了一些心。be thankful for the struggles you go through, they make you stronger. Don’t let them break you, let them make you.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