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小的时候不希望被父母管着,想要快点长大,想要一个人。嫌父母的话太啰嗦,觉得自己都明白。长大之后,一个人居住了,父母不再过问太多。没有人再管你多晚睡觉,没有人再管你三餐吃的是些什么,没有人再管你一天的时间是怎么样度过的。觉得自由了么?反而是孤独多一些了。

一些稍微觉得重要的决定想要寻求他们的意见,换来的却是你自己做决定。做错了决定,也不能怪罪于他人了,到了自己要为自己的每一步负责的年龄了。

长大之后有了一些改变,吃曾经被父母督促着吃的不爱吃的食物,自己会去买鸡蛋,牛奶还有黑芝麻糊来吃。按照着父母的思维方式去思考,原本买衣服偏爱于黑色,现在会学着母亲的口吻说话,说深色太过老气,然后买鲜艳颜色的衣服。过了这么多年了,父母的一些话和行为,反而在脑海里变得深刻了。

想要自由少一点,孤独少一点。
有一点想要被管着,有一点想要有人替我做决定。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