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大家都喜欢有正能量的人,我也不例外。可是要允许人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和卡若琳公主很像,什么都很想要得到,什么都想要做到最好。可是到头来发现,并不是所有都可以做到很完美。会恨自己好强,却有懒惰。不能再早两小时起床,恨自己;不能再高效率一些,恨自己;不能再思考的全面些,恨自己。有段时候,变得越来越不喜欢自己。

但是,后来想想,这就是我啊。人生就是要有不完美。我羡慕别人的生活,看着别人的21岁,我问自己又拥有着什么。我没有她们所拥有的,可同时我也有她们没有的。说不定你羡慕着别人的同时,别人也羡慕着你。现在我拥有的一切,都是我所努力的结果,若没有努力过,一切都会变的更糟。结果不够完美,是因为努力的还够。

最后,所以事的发生都有他的意义。好的坏的,都会帮助成为更好的我。

评论
热度(1)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