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可能今天是近期最糟糕的一天,下午一点要考审计。因为上次考的很差,又只复习了昨天一天,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了,走路去学校,路上买了早餐和咖啡。早上学校人超少,效率也很高,可是越快到中午的时候,头昏昏的,还更加紧张。拿着水杯说去装点热水来喝,结果遇见了不想遇见的人。心情糟透了,心很乱,完全看不进去。发信息给朋友讲刚刚发生的事,打字的时候,就哭了。很怕自己考试的时候一片空白,因为是考25分钟,16道题,就很需要熟练度。后来另外一个朋友来陪我吃饭,送我去考试的教室楼下,都蛮感谢。考完试之后感觉比上次好,不过心情也蛮差的,加上今天早上来了大姨妈,整个人状态差到了极点。在学校附近的超市买了些食物,试着开一些玩笑,才感觉心情也稍微调整好些。六点左右到家说做晚饭吃,才发现停电了,连chinatown也停电了。好无奈,感觉自己平时晚上不是打工,就是在学校,要么就是和朋友外出,难得回家想好好过个悠闲的晚上,却没有电。等到九点半才有了电,做了晚饭来吃,洗了内衣,竟然已经十一点半了,感觉没干什么就要睡觉,明天早起做下组作业。💔晚安11:54。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