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aits for no one .

最近,喝蛮多酒的。朋友过生,朋友不开心,我不开心,为解开心结,都在喝酒。同时也觉得人际关系很累。我会觉得有时候有些友谊让我觉得疲惫,不知道这种关系是否是病态的。分明互相都在乎,可是却要刀子嘴对对方,互相伤害。我还是会偶尔想要一个人,我是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好的人,即使偶尔也会想要那么一个人的陪伴,可又觉得不是那么的,非要不可。今晚,对自己的独立有了新的认识。提前给以前的室友过生日,去喝了几杯烧酒兑啤酒,到了该回家的点,雨下的很大,她们搭uber回家了,家住的不远,走路大概十几分钟。我没有伞,把外套脱了下来,搭载头上,走回家了。我不需要有人来接我,挡雨我也可以自己来。我不觉得独立有什么不好,不依赖。晚安。

评论

© yuooyuncc | Powered by LOFTER